穩健、踏實是瑞鋒營造61年來一向的經營理念

認識瑞鋒

 
 

穩健、踏實 瑞鋒的堅持

穩健、踏實是瑞鋒營造股份有限公司61年來一向的經營理念,而求新求變以順應社會潮流是瑞鋒營造得以持續成長的主要因素,善盡社會責任更是瑞鋒營造存在的意義。

   

成立至今已有61年歷史

  • 民國52年

    瑞鋒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由創辦人楊瑞統先生,在高雄縣林園鄉草創「瑞鋒營造廠」。

  • 民國64年

    設立關係企業「瑞泰水泥製品廠」專事生產「瑞鋒營造廠」工程上所需之水泥製品。

  • 民國70年

    改制為「瑞鋒營造有限公司」,並推行辦公室自動化作業。

  • 民國87年

    推行「國際品保認證作業」,88年順利取得證書。

  • 民國111年

    改制為「瑞鋒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並取得ISO 45001及CNS 45001 職安管理系統「驗證通過」雙驗證

營業項目

建築工程

大樓、廠房。

土木工程

區段徵收(重劃工程)、工業區開發、道路、橋樑、隧道、水土保持等。

港灣工程

浚碟碼頭、防坡堤、水利工程、 河川整治、護岸、攔河堰及碼頭後線設施等。

組職架構

董事長

工務部

工地各工務所

財務部

會計
稅務
出納

管理部

採購
總務
人事

稽核室

品管

職安室

職安

人資部

人資

服務優勢

財務健全

瑞鋒長期在工程界認真耕耘,穩定成長。每個工程標前在財務及人力上即審慎籌備,絕無有得標案後才開始招募員工之現象。財務穩健淨值高;採無負債經營,無須借貸即可完成工程。

榮譽企圖心

瑞鋒在各項工程皆動用公司全部資源,積極爭取金質獎、金安獎及金路獎等獎項的榮譽。

服務品質優異

施工品質優異,團隊多次參加經濟部及行政院工程會之優質獎、金質獎及金安獎,並得到優等肯定;且在各工地周圍善盡社會責任回饋鄉里。

人員素質整齊

瑞鋒勞資和諧,員工年資近半數皆超過10年,各類工程資歷豐富。

資歷完整

瑞鋒成立60年以來累計工程數百件,其中近10年10億級以下工程有40件,10億級以上工程有13件。而在財務、人力及規模上也較15年前大兩倍以上。目前進行中工程亦無落後及逾期情形發生。瑞鋒絕對值得業主信賴